濒临,_

.matcha

交错


“你说为什么互相喜欢的人不能在一起,反而不喜欢的人却在一起了。”


他们相遇在那充满阳光的云野,飞鸟掠过,暖风习来…


“你好,我叫Deles!”

-

“你可以称呼我owl”


不知共度了多少个季节,方舟的绚丽,圣岛的巨鲲,山谷的试炼…


“先生,我和你说啊,他的身边有了足矣代替我的人”


-

“其实认识你,是为了刺激一个人,我很抱歉。”


“真冷漠。”o

“是吗”D


“怎么还没有取消特关。”D

“想留着 不行吗”O


“你就好比打了个赌,赌我是会亲近你还是疏远你,你输了。”D

“是啊,输的一败涂地。”O


“你明明清楚我是个很会退让的人还要这么逼我,owl你真狠。”D

“你也挺狠的,让我去遇见更好的人,让我忘记你…”o

-

“今天太阳真好啊,对吧lamer~”D

“嗯哼,记得今天是个令人怀念的日子。”L

“是吗,这样啊。”D

“真狼狈啊 Deles。”L

-

‘你不该止步于一个有癌的人。’

-


“他说他还喜欢着我。”D

“为什么不在一起呢。”L

“因为我也喜欢他。”D


那年,你拥有我最好的年华,快乐的时光留在你的内心这便够了…


我想要个安静的退场。

评论

热度(10)